close



其實,我比較少看日劇,相對韓劇來說.而最近就發現了一部還蠻有趣的日劇<全力女孩>(日語:全開ガール, 英語: Zenkai Girl ).2011年7月11日開始播映,每週一晚上9點播放,至今已播放3集,而下個禮拜一就是第4集了,期待哦!


劇情主要是講鮎川若葉(新垣結衣 飾)是一名事業心十足,充滿野心,目標是成為走遍世界的國際大律師的新人律師。一心向上充滿野心的她,剛上班就被上司櫻川昇子(藥師丸博子 飾)委任照顧5歲女兒櫻川日向(谷花音 飾), 但是若葉她討厭小孩子,也不喜歡育兒.不過女主角的性格可是很好強的呢,因為她覺得沒有她辦不了的事情,如果決定要去做的話,絕不會半途而廢,而且這是通往成功與財富的道路,所以就勉勉強強接下這門差事.於是,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,在保育園中,若葉認識了老實巴交,容易上當受騙的普通定食屋料理師山田草太(錦戶亮 飾), 而他也是她最討厭,最看不起的無學歷、無財產、無前途的類型,而且是離過一次婚,留下一個孩子山田B太郎 (高木星來 飾)要撫養的育兒男.他們兩人的性格和理想都大相徑庭,但是為了保住工作的若葉,還是和草太一起照顧日向和B太郎.之後的大家都應該知道了,兩人日久生情啦.

女主角是新垣結衣, 據說這也是她首次擔任月九劇的主演.不過我們都已經看過她的不少主演的戲了吧,就像和山下智久,戶田惠梨香,比嘉愛未一起主演的<Code blue>1-2, <父女七日變>, 還有改編自手機小說的,和三浦春馬做對手戲的<戀空>,去年和生田斗真主演的電影<花水木>.相對於她以前扮演的外柔內剛的角色,我比較喜歡這部電視劇裡面的比較"討人厭",好勝,野心勃勃的她,對於她來說算是一種轉變和突破吧!演技還蠻自然的.我還是挺喜歡她的.

而男主角是NEWS 成員錦戶亮, 相對於女主角新垣結衣,我還是比較少看他的戲的,只看過<一公升的眼淚>和由長澤雅美、上野樹里、瑛太、水川麻美等一起主演<Last Friends>而已,但也對他的角色有深刻印象,尤其是<last friend >裡面的角色,他扮演長澤雅美的有暴力傾向的男友,平時是好青年,但是實際上是兩面人.我還記得當看到他對長澤雅美施暴的時候,真的是嚇呆了,真的覺得他就是那個人,哈哈,還蠻真的.而這部劇中她扮演一位老實,軟弱的育兒男,說實在,真的又吃了一驚,你的演技還蠻不錯嘛!    

目前來說嘛,我看了兩集,還是很 值得一看的,輕快,搞笑,溫馨,勵志,感覺還不錯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i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