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還是迎來了這一刻,城市獵人<city hunter>大結局了,有點捨不得,因為說實在,總體來說這部電視劇還蠻不錯的.

首先,當然是底子相當不錯咯,改編自日本人氣同名漫畫,雖然劇情不盡相同,但是主要人物性格還是相差不遠的.

第二,劇中有大量的過癮的動作戲,特別是李敏鎬的部分,動作瀟灑,嫻熟.我想這在韓國的電視劇製作中,應該很少有咯,除了前年的<IRIS>.


再次,應該是愛情戲了吧,李敏鎬和樸敏英的歷盡艱難險阻的愛情故事,最終兩人終於在一起,雖說不上可歌可泣,但也是讓很多戲迷(包括我在內)為他們感動,開心的.

最後,當然是演員部分啦,這也是非常重要的呢,首先男女主角當然是帥哥美女啦!有人說這不重要嗎?當然演技也要自然,討好咯.而配角部分,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像是食重大叔,高奇俊,多惠,恩雅,他們在劇中都是相當搞笑的,哈哈. 而李真彪,眼神凌厲,有點嚇人.不說演技了,單是這點,就有足夠氣勢.說服力了.有時候你還蠻"恨"他的,他為人殘酷,又冷漠,但是最後他也為了保護李潤成而謊稱自己是city hunter,並且為此中彈身亡.

雖然我覺得他"抵死",但是結局也太戲劇化了啦,這樣結束有點遺憾,也有點過於操急,我覺得應該在總統和李潤成方面再多做點功夫,而且不是還有李潤成的媽媽嗎?三口之家總有點需要描述吧.而李真彪和總統之間也應該要真正交代清楚他們之間的恩怨史吧!總之結局有點草率了事了.

arrow
arrow

    i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